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总投资54.5亿!河北邢台市襄都区举行招商选资云签约仪式

2021-01-27 11:0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邢台市襄都区项目云签约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王宏雁)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邢台市襄都区变“面对面”为“屏对屏”“线下签”为“线上签”,确保招商选资不断档、不掉线。日前,该区举行招商选资集中云签约仪式,共有6个项目签约,总投资54.5亿元。

本次签约项目全部符合234+1.5(亩均税收20万,亩均投资300万,亩均产值400万,容积率1.5)项目准入标准和“一高两低”(亩均税收高、单位耗能低、污染排放低)要求。襄都区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项目的入驻落地,将对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据了解,襄都区将以“妈妈式”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服务高地、投资洼地、发展福地。各级各部门将全力以赴对本次云签约项目给予支持,推动项目落地生根、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