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关于国内来衡返衡人员防控措施的紧急通知

2021-01-27 18:35:17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国内来衡返衡人员防控措施的紧急通知

各县市区、衡水高新区和滨湖新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市直各单位、中省直驻衡单位:

按照河北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1月26日印发的《关于印发涉疫重点防控人群数据推送核查反馈工作流程的通知》(冀防领办〔2021〕90号)精神,现将国内来衡返衡人员的防控措施有关要求紧急通知如下。

一、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按照我市现有政策执行,一律实行“14+7”集中隔离措施。

二、来自国内低风险地区的,能够提供72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测温正常、无异常信息的,可以有序流动;无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立即到就近核酸检测点进行3天2次核酸检测,等待检测结果期间实行居家观察。石家庄、邢台、廊坊三市低风险地区来衡返衡人员需持有72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实行14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每7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衡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月27日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