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石家庄再拨付120.35万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

2021-01-28 08:54:35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冀时客户端报道(记者 杜岩卿)为关心关爱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日前,石家庄市总工会在第一批拨付178.1万元用于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后,再次拨付120.35万元,对石家庄市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进行慰问。

此次慰问资金将通过科教文卫工会、新乐市总工会拨付给市人民医院和新乐市卫生系统参加抗疫的一线职工,慰问标准按照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的通知》《河北省工会送温暖资金使用管理实施办法(试行)》规定执行。

同时,按照石家庄市总工会《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要求,将组织全市各级工会对十类重点群体开展“六送”活动,石家庄市总工会本级将投入90余万元用于春节送温暖活动。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