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2021-01-29 01:0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29日讯 据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消息,为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按照分区分级差异化精准防控原则,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经专家评估论证,自2021年1月29日起,对石家庄市分区分级管控调整如下:

一、石家庄市实行区域管控,控制车辆和人员跨市域流动,有效防止疫情扩散。

二、藁城区、新乐市为高风险区域,执行现行管控措施。

三、正定县、裕华区、高新区、长安区、无极县、新华区、平山县、赵县精准划定防控单元,其中过去14天有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的社区、村庄等,按照高风险区管理,继续严格执行居家防控;其他无病例社区、村庄等,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在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的前提下,人员凭证、扫码、测温出入,不扎堆、不聚集,除主城区各区外,原则上在本行政区内活动,严防交叉感染。

四、晋州市、灵寿县、井陉县、元氏县、赞皇县、高邑县、深泽县、井陉矿区、循环化工园区、行唐县、鹿泉区、桥西区、栾城区为低风险区,实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防止疫情反弹。

各县(市、区)要严格执行有关防疫规定,精准防控、科学管理,制定具体的服务保障措施,对内严防疫情反弹,对外严防输入输出,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将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及时调整风险等级。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