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宁晋:线上招聘不停歇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1-01-29 09:1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周宏志)近日,河北省宁晋县人社局在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宁晋县企业用工需求和群众就业需要,积极实施推进“网上招聘”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深入摸排企业需求。组织人力深入重点企业开展摸排,全面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职工规模和用工状况,了解缺工情况和招工需求。对有招工需求的企业,精准建立对接台账,实行点对点联系。同时,利用“宁晋县人民政府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平台”和“宁晋县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主动与复工复产企业加强沟通联系,获取岗位信息。

积极推进线上招聘。春节前计划开展两期线上招聘活动,正在进行的第一期涉及20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89个,涵盖工程师、操作工、普工等多个工种,并积极向本地失业人员、农村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及就业困难人员等推送岗位信息。

优化服务“不见面”。招聘活动采取不见面的形式,且不向企业和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报名过程中,及时将求职信息向企业推荐,双方达成就业意向后,统一组织将求职者输送到用工企业。同时还将提供视频面试、签订合同、缴纳社保、维护劳动者权益等“一条龙”服务。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