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价值1050万元!河北奥美向河北省捐赠65台呼吸机

2021-01-29 15:5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2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米彦泽)今天,河北谊安奥美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奥美)向河北省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1050万元的医疗设备,包括50台治疗型有创呼吸机VG70、15台急救转运呼吸机510S,共计65台,重点用于河北的防疫救治工作。

图片由河北奥美提供。

2020年年初湖北武汉疫情紧张之际,河北奥美迅速组织复工复产,紧急召回员工,进入24小时运转状态,全力保障生产。很快,河北奥美生产的1000余台呼吸机连夜运到湖北一线,投入救治。该公司还在第一时间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汉川市人民医院、三河市红十字会等定点单位定向捐赠了呼吸机,为救治新冠肺炎患者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由河北奥美提供。

河北奥美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技术型企业,主导产品包括呼吸机、麻醉机、手术床、无影灯、骨科牵引架、腹腔镜等。在2020年全球抗疫的战斗中,河北奥美向海内外供应了6万余台呼吸机。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