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抗疫保供 河北企业在行动⒂】河北奥美:65台呼吸机捐赠一线 为抗疫提供“坚甲利刃”

2021-01-29 19:2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北谊安奥美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河北新闻网1月29日讯(杜昱辉)今天,河北谊安奥美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奥美)向河北省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1050万元的医疗设备,包括50台治疗型有创呼吸机VG70、15台急救转运呼吸机510S,共计65台,重点用于河北的防疫救治工作。

河北奥美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技术型企业,主导产品包括呼吸机、麻醉机、手术床、无影灯、骨科牵引架、腹腔镜等。此前在2020年初的疫情中,河北奥美为国内外医疗系统提供了6万余台呼吸机。此次疫情河北奥美又一次为抗疫的物资保障冲在前面,紧急部署,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防疫生产两不误,为抗击疫情提供“坚甲利刃”。

图为河北谊安奥美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员工加紧生产设备。

全面防控,从每一个员工开始。防疫作为抗疫过程中的首要环节,河北奥美积极响应政府安排,迅速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核酸检测,确保每一位员工的安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在全面防控的基础上加紧生产,为了保障生产,研发与生产的工作人员,以厂为家,积极推进生产计划,全力保障呼吸机储备,全员进入备战模式。

图为河北谊安奥美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呼吸机设备。

接下来,河北奥美将始终践行“真诚守护生命”的企业使命、以“产品可靠、服务贴心”的经营宗旨,高质量做好呼吸机的生产储备工作,确保呼吸机产品的稳定供应。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