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浙”份情,“冀”心间!浙江省援冀检验医疗队今日返程

2021-01-30 13:4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1月30日讯(记者刘冰洋)今天中午,圆满完成各项支援河北抗疫任务后,浙江省援冀检验医疗队从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乘机返程。

浙江省援冀检验医疗队的62名队员在河北省医大一院开展核酸检测工作,41名队员在邢台市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共完成386980管,约308万人份的检测工作量。此次返程,浙江省3名在邢台市参与医疗救治的专家也随机返回。

据悉,1月7日晚,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组统一安排,浙江省援冀检验医疗队103名队员冒着严寒在杭州集结,同时第一时间调集数十套检测设备和仪器,主要包括核酸提取仪、荧光定量PCR仪等设备以及核酸检测试剂,于当日晚11时许抵达河北。医疗队共103人,分成5支队伍,由行政管理、医学检验、院感管理等队伍组成。


责任编辑:马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