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衡水深州市:“新春礼包”情暖外来务工人员

2021-01-30 17:0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9日,衡水市八零九零青年帮拓者协会和深州市护驾迟镇党员干部一起为外来务工人员送新春礼包。通讯员高占峰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高占峰)“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爱心人士,让我们在这里安心过年,跟在自己家乡一样!”1月29日,从衡水市八零九零青年帮拓者协会志愿者手中接过生活用品时,在深州市护驾迟镇泽楷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工作的湖北务工人员严建军激动万分。

春节临近,思乡更浓。可面对再次爆发的疫情,严建军和3名同样是外来务工的同事,决定就地过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就是为疫情防控做贡献。”严建军说,去年湖北的疫情,让他们看到了众志成城的力量!今年企业为他们发放过年补贴,还送来了过节生活用品,“真的很温暖!”

1月29日,衡水市八零九零青年帮拓者协会和深州市护驾迟镇党员干部一起为外来务工人员送新春礼包。通讯员高占峰摄

当日,八零九零青年帮拓者协会和护驾迟镇党员干部一起,还到河北奥源面粉有限公司、衡水益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单位和部分村庄,将新春礼包送到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和外来务工人员的手中。

据了解,八零九零青年帮拓者协会累计捐赠矿泉水50箱、方便面30箱、糕点30箱等爱心物资。护驾迟镇党委政府为该镇29个村每村发放帐篷1顶,还送去方便面58箱、火腿肠29箱、蛋糕58箱以及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