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顺丰石家庄分拨中心恢复正常运营

2021-01-31 01:56: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方素菊)1月30日,在顺丰石家庄分拨中心,一个个快递包裹在无人操作的皮带机上运转分拣,工作人员正在对每个快件进行全面消毒。从1月29日起,该分拨中心恢复正常运营。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为快件消毒。

顺丰石家庄分拨中心以“固定人员、定时消杀、交接隔离,核酸检测、病毒检测,封闭作业”为手段,实施集中封闭作业;收投服务采取“固定收投人员、固定运营网点、定期核酸检测、定时消杀,隔离无接触服务”方式,实行收、分、运、投全流程闭环管理,以实现“保人身安全、保快件安全、保生产安全”的目标。

河北顺丰储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如额温枪、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消毒液、洗手液、喷壶等,所有员工每日上岗前必须扫描健康码、测量体温并登记。每隔4小时对全员开展1次体温检测。司乘人员在高风险地区全程佩戴口罩、不下汽车、不接触外界,玻璃紧闭,车内空调关闭或开启内循环,全程确保封闭环境,所有进出港快件和车辆各环节全部进行消杀,工作人员分组作业,做到可追溯,尽最大努力保障作业秩序,满足基本民生需求。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