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援冀“火眼”实验室第二批75名工作人员返程

2021-02-01 02:0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1月31日,支援河北核酸检测任务的“火眼”实验室工作人员在石家庄站准备乘车返回。当日,1月31日,第二批“火眼”实验室75名工作人员乘坐高铁分别返回天津和青岛。来自深圳、青岛、天津等地的350多名“火眼”实验室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为石家庄核酸检测提供了巨大助力。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影报道

2021年1月31日,支援河北核酸检测任务的“火眼”实验室工作人员在返程前再次为石家庄加油。

2021年1月31日,支援河北核酸检测任务的“火眼”实验室工作人员在石家庄站拍照留念。

2021年1月31日,支援河北核酸检测任务的“火眼”实验室工作人员坐在候车。

2021年1月31日,准备踏上返程高铁的支援河北核酸检测任务的“火眼”实验室工作人员们。

2021年1月31日,石家庄有关部门同志为支援河北核酸检测任务的“火眼”实验室工作人员们送行。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