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造滑冰场用防护垫走进北京冬奥场馆

2021-02-01 10:0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徐华 通讯员严丽莎)近日,由定州市天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滑冰场用防护垫,在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和花样滑冰的比赛场馆——首都体育馆正式安装完成。“我们是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和花样滑冰项目移动式安全防护垫的供应商,并且是国内唯一一家。”该公司总经理杨计军说。

该公司以前主要生产户外健身路径等产品,1999年,生产出第一套滑冰场用防护垫。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该公司生产的滑冰场用防护垫成功打入世界青年速度滑冰锦标赛等大型比赛,国内市场占有率超70%。滑冰场用防护垫质量也得到国际滑联的认可。

2020年,在定州市政府的支持下,经过招投标,定州市天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防护垫供应商。这为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目前,该公司生产的冰场、雪场防护垫、冰球板墙以及雪上防护网、网杆等冰雪装备产品的销售收入已占公司收入的70%,同比增长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