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驻邢台联络组和武汉援邢医疗队专家踏上返程

2021-02-01 11:4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为专家们准备了一份邢台旅游套票和一封感谢信。 河北日报记者王永晨摄

河北新闻网2月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永晨)今天上午,带着邢台人民满怀的感激和问候,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驻邢台联络组和武汉援邢医疗队的7名专家辞别邢台,踏上了返程之路。

专家们临别之前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河北日报记者王永晨摄

邢台市为专家们奉上一份邢台旅游套票和一封满怀热诚的感谢信,感谢专家们迎难而上,以人间大爱与时间赛跑,用专业力量与病魔较量,24小时不间断工作,为邢台取得抗疫斗争阶段性胜利提供了有力保障。

专家们乘车前往邢台东站。 河北日报记者王永晨摄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驻邢台联络组组长、中华医学会秘书长王健表示,邢台市定点医院没有发生病例病危需要插管或转院情况,这在全国各疫区中为数不多。邢台疫情已基本得到控制,但还是不能放松,尤其是进入春节人员频繁流动期,一定要做好精准防控。

工作人员列队欢送。在一片依依惜别声中,专家们乘车前往邢台东站,将于中午分别坐上返程的高铁。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