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联系方式全公布!河北9个督查组公告来了

2021-02-01 13:22:43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第一督查组

督查公告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第一督查组对石家庄市进行督查。第一季度督查重点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济高质量发展、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市场保供、“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抓党建、抗疫情、惠民生、保安全、促发展”活动和“三基”建设年活动开展等。督查组主要受理上述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的举报。

其他不属于督查重点工作范围的信访问题请向有关部门举报。

省第一督查组联系方式:  

手机:18803015025(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18803015025@163.com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督查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省第一督查组

2021年1月25日

省第二督查组

督查公告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二督查组2021年继续对承德市进行督查。第一季度督查重点包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济高质量发展、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市场保供、“三重四创五优化”、“三基”建设年活动、森林草原防火、生态环境治理和污染防治、冬季清洁取暖和散煤治理、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等。督查组主要受理上述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的举报。其他不属于督查重点工作范围的信访问题请向有关部门举报。

省第二督查组举报线索接收方式:

手机:18803015019(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18803015019@139.com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省督查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二督查组

2021年1月14日

省第三督查组

督查公告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第三督查组对张家口市进行督查。第一季度督查的重点工作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济高质量发展、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市场保供、“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抓党建、抗疫情、惠民生、保安全、促发展”活动和“三基”建设年活动开展等。督查组主要受理上述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的举报。

其他不属于督查重点工作范围的信访问题请向有关部门举报。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督查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省第三督查组联系方式:

手机:18803015020(只接收短信)

邮箱:18803015020@139.com

省第三督查组

2021年1月26日

省第四督查组

督查公告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四督查组2021年继续对秦皇岛市进行督查。第一季度督查的重点工作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济高质量发展、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市场保供、“三重四创五优化”(“三重”即抓重大国家战略、重大项目建设、重大民生工程;“四创”即创新,创业,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平安河北、法治河北;“五优化”即优化政治生态、优化经济结构、优化自然生态、优化营商环境、优化基层治理)活动、“抓党建、抗疫情、惠民生、保安全、促发展”活动和“三基”(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基本能力)建设年活动开展等。督查组主要受理上述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的举报。其他不属于督查重点工作范围的信访问题请向有关部门举报。

省第四督查组举报线索接收方式:

手机:18803015013(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18803015013@163.com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省督查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四督查组

2021年1月29日

省第六督查组

督查公告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六督查组2021年继续对廊坊市进行督查。第一季度督查重点包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济高质量发展、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市场保供、“三重四创五优化”、“三基”建设年活动、森林草原防火、生态环境治理和污染防治、冬季清洁取暖和散煤治理、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等。督查组主要受理上述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的举报。其他不属于督查重点工作范围的信访问题,请向有关部门举报。

省第六督查组举报线索接收方式:

手机:18803015018(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18803015018@139.com

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六组

2021年1月27日

省第九督查组

督查公告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第九督查组对衡水市进行督查。近期督查重点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济高质量发展、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市场保供、“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抓党建、抗疫情、惠民生、保安全、促发展”活动和“三基”建设年活动开展等。督查组主要受理上述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的举报。其他不属于督查重点工作范围的信访问题请向有关部门举报。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督查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省第九督查组联系方式:

手机:18803015012(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18803015012@139.com

省第九督查组

2021年1月27日

省第十督查组

督查公告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第十督查组持续对邢台市进行督查。2021年第一季度督查重点,具体内容包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济高质量发展、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市场保供、“三重四创五优化”“抓党建、抗疫情、惠民生、保安全、促发展”“三基”建设年活动等6项工作。督查组主要受理上述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的举报。其他不属于督查重点工作范围的信访问题请向有关部门举报。

省第十督查组联系方式:

手  机:18803015023(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18803015023@163.com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省第十督查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省第十督查组

2021年1月22日

省第十一督查组

督查公告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第十一督查组持续对邯郸市进行督查。2021年第一季度督查重点,具体内容包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济高质量发展、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市场保供、“三重四创五优化”、“抓党建、抗疫情、惠民生、保安全、促发展”和“三基”建设年活动等工作。督查组主要受理上述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的举报。其他不属于督查重点工作范围的信访问题请向有关部门举报。

省第十一督查组联系方式:

手 机:18803015021(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18803015021@163.com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省第十一督查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省第十一督查组

2021年1月25日

省第十二督查组

督查公告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二督查组对雄安新区、定州市、辛集市进行督查。第一季度督查重点,具体内容包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济高质量发展、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市场保供、“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抓党建、抗疫情、惠民生、保安全、促发展”活动和“三基”建设年活动开展等。督查组主要受理上述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的举报。其他不属于督查重点工作范围的信访问题,请向有关部门举报。

省第十二督查组联系方式:

手  机:18803015022(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18803015022@139.com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省督查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二督查组

2021年1月23日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