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中小幼学生“致敬抗疫英雄”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2021-02-01 16:1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郑佳)为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把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作为推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实践和生动教材,引导学生崇尚抗疫英雄、加强学生防疫意识、提高学生防疫能力、丰富学生寒假生活。即日起,河北新闻网面向石家庄市中小幼学生开展“致敬抗疫英雄”主题作品征集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由河北新闻网主办,不收取任何参赛费用。征集作品形式包含设计类作品、文学类作品、视频类作品三种,需主题鲜明,短小精致,充满朝气,适宜线上宣传,具体要求如下:
设计类作品:海报、手抄报、绘画、剪纸作品要求为原创,直接提交电子文件,最终提交JPG或JPE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150dpi。系列作品原则上不超过4幅。

文学类作品:诗歌、书信、散文等文体不限,原创作品,禁止抄袭。要求内容积极向上,符合主题,字数不超过800字。作品以文稿或图片形式提交。

视频类作品:朗诵、微视频、快板、童谣等符合活动主题,鼓励原创,报送视频统一采用MP4格式,时长不超过5分钟(50M以内)。

■活动时间及安排

1.征集阶段(即日起—2月15日):请在“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平台活动页面上报名并上传作品。

2.评审阶段(2月16日—2月27日):由专业教师和资深媒体人组建评委会对参与作品进行评审,最终确定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通过社会公众在线助力环节,排名前100的作品获得网络加油助力奖。
3.展示阶段(2月28日—3月2日):获奖名单,一、二、三等奖及部分网络加油助力奖获奖作品将在微信公众号“河北新闻网”公布、展示。

■参与方式
1.关注“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ID:hebnews_cn)。

2.点击底部菜单“致敬英雄”,点击“我要报名”进入报名页面(您也可以在活动页面点击按钮“报名”进入报名页面)。

3.按要求填写姓名、学校、手机号、作品名称,上传作品即可。

设计类作品报名

文学类作品报名

视频类作品报名

■助力方式
助力方式一

1.关注“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ID:hebnews_cn)。
2.进入“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回复选手作品数字编号,输入验证码,即可助力成功!每人每天可助力一次。

以编号为“0”的选手作品为例:

助力方式二

1.关注“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ID:hebnews_cn)。

2.点击底部菜单“致敬英雄”,分别进入“设计类作品展”“文学类作品展”“视频类作品展”活动页面,为你喜欢的作品助力。每人每天可助力一次。

注意:助力方式一、二任选一种进行操作即可,视为一票。

■奖项设置
活动设网络加油助力奖100名(不分类别)。其他按照不同类别各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并设优秀组织奖50名。主办方将对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获奖作品还将在河北新闻网进行展播。快来参加吧!

■活动细则

1.报名时,必须填写真实信息,手机号码为联系人的真实手机号码(手机号码为领奖凭证,不予对外公布,请认真填写,否则无法领奖)。

2.上传作品要紧扣主题,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加强学生防疫意识。

3.请按要求上传作品,每个人每类仅能参报一次,如发现重复报名,以最后一次提交的照片为准。

4.上传作品即表明报名者拥有完整的版权,并确认已将作品的发表权、删改权、信息网络传播权交由活动组织者。

5.参与作品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取消资格。因侵权行为造成的法律纠纷及产生的一切损失由报名者自负,组织单位不承担由此引发的任何连带责任。

6.为保证本次活动的规格、水准,主办方有权对不符合要求的照片进行删除。

7.评选网络加油助力奖时,并列票数以先报名者胜出,所以大家一定要抢先报名。

8.每个微信号每天可在微信公众号“河北新闻网”助力一次,如发现人为作弊现象,一律取消活动资格。

9. 参加本次活动并提交作品,即视为作者接受活动的相关要求。

10.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举办方(河北新闻网)所有。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