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邯郸魏县上百户厕所改造补助已发放到户

2021-02-02 11:0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苗苗)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邯郸魏县梁河下村厕所改造600元补助 迟迟不发放”的问题。河北邯郸魏县农业农村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补助款于2021年1月22日下午拨到了魏城镇财政所账户,目前魏城镇已经将补助资金发放到户。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河北邯郸 魏县魏城镇梁河下村民,我们村上百户村民参与了厕所改造,厕所改造已完成一年,可改造补助600元迟迟不发放。

河北邯郸魏县农业农村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到交办的问题后,我县高度重视,明确专人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督促、核实,现将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一、魏城镇梁河下村改厕及验收情况

魏城镇梁河下村2019年和2020年共改造三格式厕所209座,2020年7月30日,经第三方验收公司验收合格209座。

二、补助款申请情况

魏城镇于2020年9月2日对我局递交了改厕补助申请后,我局按程序把报账手续进行了签批,9月30日及时报送到了县财政局。

三、补助款落实情况

2019年和2020年我县的农村改厕补助政策是完成改厕并通过第三方验收合格的农户分两年共补助600元,第一次补助手续送到县财政局后,我局经多次协调、督催,县财政局将补助款于2021年1月22日下午拨到了魏城镇财政所账户,目前魏城镇已经将补助资金发放到户。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苗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