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寄送 河北省邮政快递业成立530支青年突击队

2021-02-02 08:5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方素菊)从河北省邮政管理局获悉,为加强对全省邮政快递业团员青年的组织引导,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近日,河北省邮政管理局、团河北省委联合举办全省邮政行业团指委成立暨邮政快递业青年突击队命名仪式,宣布成立邮政行业团指委和530支青年突击队,对石家庄市的快递包裹突击队、申锋突击队等30支突击队代表进行集中授旗。

河北省邮政管理局和团河北省委在全省行业命名成立530支青年突击队,旨在激励广大邮政快递业从业青年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切实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踊跃投身疫情防控歼灭战,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寄送,努力满足群众基本生活寄递需求。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