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广宗成功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上专场招聘会”

2021-02-03 11:3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雅、梁智晓)2月2日上午,河北广宗县2021年首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上招聘”活动在县人社局七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共有80名求职者参加视频面试,其中59人与县域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图为线上招聘会现场。梁智晓摄

为全力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潜在防控风险,同时满足用人单位招工和劳动者求职需求,2月2日起,广宗县人社局将在全县开展“2021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上专场招聘会”,搭建企业与求职者的对接平台,全力保障企业节后用工和群众就业。

此次活动由县人社局联合广宗牧原公司,河北天顺儿童玩具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以“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为主题,招聘过程全面采取线上报名、后台电话核实、远程视频面试方式,有效避免了人群聚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助力全县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招聘活动重点以该县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建档立卡脱贫劳动力、防贫监测对象等重点就业帮扶人员为援助对象。通过此次活动,广宗县人社局全面掌握了求职人员的就业意愿和求职状况,倾心服务,精准帮扶,招聘活动受到用工企业和求职群众的一致好评。

自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广宗县人社局始终把“稳就业”做为重点工作,创新方式,积极拓宽群众务工求职渠道,通过线上、线下渠道累计帮助500余名求职者成功就业,其中向北京、天津、浙江海盐等地区用工企业定点输出62人。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