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陪您e起过年 河北新闻网今起推出“我的家乡味道”系列活动

2021-02-04 11:1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4日讯(王丽萍)年关将至,年味渐浓,家家户户开始收拾洒扫、置办年货、准备年夜饭……牛年春节注定是特别的记忆,许多人将选择就地过年,河北新闻网特别推出我的家乡味道系列活动,陪您忆家乡味道,学名厨名菜,欢度新春。

看直播“忆”起家乡味道

“我的家乡味道”系列直播将带您走进东北菜、湘菜、粤菜、渝菜、河北菜等特色菜馆,和您一起话家乡年俗、品特色佳肴,届时还将有趣味游戏、留言互动、抽奖环节……今天起,我们将在河北新闻网官网、及同名微博、快手、百家号、头条号和“冀看点”抖音号和您共品家乡味道!

微视频邀您学做特色菜

美食直播不够过瘾?“名厨驾到,春节给您添道菜”系列微视频邀请到直播出镜餐厅的名厨们,为您讲解特色菜做法。家常美味,简单易学,让您足不出户就可以遍学名菜,给春节餐桌增添更多惊喜。欢迎关注河北新闻网网站、官方微博、今日头条与我们一期一会,不见不散!

待您参与“晒晒我家拿手菜”

名厨有名菜,各个家庭也都有自己的拿手菜,每道都是温馨滋味。您可以通过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参与到“晒晒我家拿手菜”的分享互动中,与本网以及全网网友探讨年夜饭、过年方式等,我们期待您的关注和互动!

责任编辑:王丽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