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累计57人转入康复治疗阶段 南宫市将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市

2021-02-04 19:4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今天下午,邢台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第29场新闻发布会。2月3日12时至今日12时,该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日,新增出院3人,目前,共57人转入康复治疗阶段,全市现有确诊病例23例。

据通报,2月3日,南宫市开展了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截至今日10时,累计采样、送检359412人份,结果均为阴性。南宫市已全域调整为中风险地区,邢台市将坚持“解封不解控、放开不放任”的原则,精准落实分区分级管控措施,南宫市域内人员和车辆不出市,城区与农村、小区与小区以及村庄之间人员不流动。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市。同时,南宫市继续科学有效地开展消杀工作。

目前,邢台市绝大多数中小学生已放假回到家中,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邢台市教育局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做好个人防护,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该局开通了“邢台教育系统抗‘疫’心理援助热线”,组织88名优秀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面向学生、家长和社会提供免费心理咨询健康服务,目前,已接受咨询100余人次。

据介绍,邢台市市场监管局不断加大巡查检查力度,督导药店认真落实测温、扫码、登记、消杀、通风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疫情以来共检查药房963家次,发现17家药房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已全部进行关停。此外,对商场超市、农贸市场、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进行监督检查,严格案件查办。疫情发生以来,共查办价格类、质量类案件35件,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维护了市场秩序稳定。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