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为奉献者献爱心

2021-02-05 02:4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2月4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隆景华庭小区的喜多便利店负责人为志愿者赠送水果、面粉等生活用品。

今年1月份石家庄市桥西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愿者招募令发布后,恒大第一社区隆景华庭小区的居民踊跃报名,50余位志愿者分布到社区的5个小区,有序分工,逐户通知,录入信息,协助居委会和医务人员圆满完成3轮居民全员核酸采样工作。小区闭环管理期间,他们还组建志愿服务爱心车队,护送小区孕妇到医院产检,帮慢性病老人采购药品,帮助不会网购的老人采买生活用品,在社区消杀防疫……志愿者的奉献精神也深深感染了小区内喜多便利店的负责人李洋,他决定捐献爱心,为奉献者点赞,进一步弘扬正能量。

视频摄制: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

2021年2月4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隆景华庭小区的喜多便利店负责人李洋(右二)为志愿者赠送水果、面粉等生活用品。

今年1月份石家庄市桥西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愿者招募令发布后,恒大第一社区隆景华庭小区的居民踊跃报名,50余位志愿者分布到社区的5个小区,有序分工,逐户通知,录入信息,协助居委会和医务人员圆满完成3轮居民全员核酸采样工作。小区闭环管理期间,他们还组建志愿服务爱心车队,护送小区孕妇到医院产检,帮慢性病老人采购药品,帮助不会网购的老人采买生活用品,在社区消杀防疫……志愿者的奉献精神也深深感染了小区内喜多便利店的负责人李洋,他决定捐献爱心,为奉献者点赞,进一步弘扬正能量。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影报道

2021年2月4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隆景华庭小区的志愿者从喜多便利店领到“弘扬正能量”水果、面粉等生活用品。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影报道

这是2021年1月20日社区居民第三轮核酸检测采样完成后,石家庄市桥西区隆景华庭小区部分志愿者合影。通讯员张梓桐摄影报道

2021年2月4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隆景华庭小区的志愿者从喜多便利店领到“弘扬正能量”水果、面粉等生活用品。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