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石家庄:除藁城区外57个高速出市口均已开放

2021-02-05 10:23:19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石家庄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紧紧围绕“防扩散、防输入、防输出”目标,采取严格管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有效防止了疫情扩散蔓延。随着疫情形势向好,恰逢春节临近,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有序推进在石外地人员返乡工作。

2月4日下午裕华高速口发生出市车辆拥堵,市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疏堵保畅工作,及时缓解了拥堵状况。目前,石市针对此情况及时调整安检和交通管控措施,建立视频远端指挥和现场实时调度相结合的指挥体系,开放全市高速出市口,引导调配各出市口车辆,在车流量大的高速出市口成立现场联合指挥部,增派查验警力、增配查验设备、增开收费站通道、撤除不必要围挡、简化查验手续及流程等方式,切实提升出行效率,有效减少聚集拥堵。

最后,特别提示返乡旅客,石家庄市(除藁城区外)57个高速出市口均已开放,请在出行前了解路况,选择就近通畅出口,避免拥堵等待。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