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交通违法处理和车驾管业务人工窗口服务将有序恢复

2021-02-05 16:25:10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河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分区分级管控要求,辛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决定自2月1日起,有序恢复人工窗口办理业务。

记者在车管所看到,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在大厅门外排队等候,办事大厅内人员限流,办理业务的人员要进行登记、测温、消毒才可以进入大厅。

市车管所副所长赵志华说,广大车主和驾驶人可通过“互联网线上办理”和“人工窗口预约办理”两种方式办理车驾管业务。原则上可通过互联网渠道办理的车驾管业务,人工窗口暂不受理。

互联网线上办理业务包括机动车业务、驾驶证业务和违法处理业务共26项,通过登录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或下载“交管12123”手机APP办理相关业务,邮政寄达;人工窗口预约办理业务包括注册、转移、抵押等10项机动车业务和驾驶证转入、降级、满分学习等4项驾驶人业务。通过“辛集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中的车驾管业务预约程序办理。

此外,车管所还为各级疫情防控领导机构、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以及运输疫情防控物资、民生保障物资,城市运转物资的车辆和驾驶人开设绿色通道,实行“加急办、预约办、便捷办”。 (记者穆叶、曹御森)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