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开展节前市容环境整治行动

2021-02-05 16:25:10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将至,为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节日环境,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辛集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节前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46名执法人员,对市区内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各种行为进行深入集中整治。

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建设大街东段和金街不夜城沿街商铺,采取逐街逐户的方式进行排查,对乱摆乱放、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随时发现,随时清理;对临时的马路市场聚集现象以及自发形成的集市进行规范劝导,并提醒商户规范自身经营行为,对多次劝导拒不改正的行为给予相应的处罚。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坚持人性化执法,加强对商户的宣传教育引导,争取商户对执法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大队长李计峰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发现一处及时劝离一处,全力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同时请广大市民群众积极配合,共同创造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实习记者曹御森、张灿)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