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市长田军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05 16:25:10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日,市长田军到市防控办、王口镇、马庄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政府办、王口镇、马庄乡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市防控办, 田军一行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查看各隔离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利用视频监控系统,实时查看各隔离点环境卫生以及工作人员、医护人员是否规范操作等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不出任何闪失。

在王口镇王口村,田军一行详细了解村内疫情防控形势,并深入村内药房、超市等地,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田军强调,王口镇位于辛集市最南端,与周边多个县市接壤,疫情防控责任重大、任务繁重。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做好春节返乡人员登记,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做好村民思想工作,严禁各类聚集活动,避免交叉感染;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狠抓生产,确保疫情期间产值不能丢、就业不能丢、税收不能丢,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随后,田军一行来到马庄乡雾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乡卫生院,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和卫生院运营情况。田军强调,医用外科口罩是防疫期间最必不可少、最重要的装备,作为医用外科口罩生产企业,雾孜公司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加大生产力度;同时,有关部门要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保证企业正常运营。乡卫生院作为农村疫情防控的第一关,要切实担负起“守一方平安”的责任,进一步加强人员培训,不断提高疫情处置能力,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记者张松、张思瑶)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