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市领导督导检查交通卡口防疫工作

2021-02-05 16:25:10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卡点就是阵地,防控已成责任。2月1日,市领导王现坤、张勇、范玉柱、李振存、张海军、刘士民实地督导检查辛集市重点交通卡口防疫工作。市委办、交通局、公安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目前,辛集市共有国省干道、县道以及辛集南站、火车站11个重要交通卡口。连日来,各交通卡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坚决实行24小时联防联控,对出入辛集车辆、人员实行逢车必查、逢人必测,全面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市领导一行先后深入到辛集高速口、307国道辛集晋州交界处、火车站、辛集南站等地,热情问候正在执勤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人车流量、信息登记、车辆消杀等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一线防控人员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个人防护。

在辛集高速口和307国道辛集晋州交界处,王现坤认真查看登记记录,并和过往人员亲切交谈,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与配合,指导大家真实、准确填写个人信息。王现坤强调,春节即将来临,全市上下要进一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继续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意识,全面加强组织领导,优化完善指挥体系和工作体系,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切实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同时,注重分析研判车流量变化,及时科学调整卡口设置,积极应对返程人员和车流高峰,确保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有序通畅。

在火车站和辛集南站,市领导一行认真听取各负责人的情况汇报,现场查看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就进一步优化人员登记、信息上报等工作现场协调解决。王现坤强调,要切实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大数据排查及辛集市疫情防控二维码等措施,在确保入辛人员信息真实准确的基础上优化检查流程,提高通行效率,坚决筑牢辛集市疫情防控防火墙。

市领导一行还到市防控办进行调研。(记者靳晓、王俊)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