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组织部长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王东峰作出批示

2021-02-06 03:1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统筹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十四五” 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王东峰作出批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冰洋)2月5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对全省组织工作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廉毅敏出席并讲话。

王东峰在批示中指出,2020年,全省组织系统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强基础、选干部、聚人才,扎实开展“抓党建、防疫情、促脱贫、保小康”活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成绩来之不易,要持续用力巩固拓展已有成果。在新的一年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以集中换届为契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以人才强冀战略为引领构建人才高地,以“三基”建设年为抓手加强组织体系建设,扎实开展“抓党建、抗疫情、惠民生、保安全、促发展”活动,奋力开创全省组织工作新局面,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廉毅敏指出,全省组织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九届十一、十二次全会精神,担当作为,奋力拼搏,努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更好地服务中心大局上迈出新步伐、打开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廉毅敏强调,要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工作。要做好农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加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精准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要牢固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增强班子整体功能,推进干部年轻化进程,严明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全力抓好市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工作。要加强政治建设,提升专业化能力,强化监督管理,扎实做好公务员工作,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提升人才服务大局实效,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优化人才生态环境,打造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高素质人才队伍。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