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云端联欢 石家庄乐享社工喜庆直播“云过年”

2021-02-06 23:2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丽萍、郭建莉)2021年新春即将到来,石家庄乐享社工积极响应政府《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移风易俗工作的通知》“就地过年”的号召,在石家庄市桥西区民政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引导下,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将线下活动与新媒体相结合,于25日晚800开展“线上”直播迎新春活动,陪居民一起欢乐过年。

石家庄乐享社工在联合东华街道、南长街道各社区社会组织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筹备此次线上活动,保证了此次“云”联欢活动的顺利进行。

新春将到,桥西区民政局副局长康福路副局长现场连线乐享社工,为大家介绍隔离场所的服务,并邀请隔离场所志愿者、石家庄市十一中党总支书记廖国茹为大家《隔离点爱之声广播站寄语》呈现隔离场所一线服务。

石家庄市桥西区民政局副局长康福路副局长连线乐享社工。 石家庄乐享社工供图

此外,康福路还对社工表示高度肯定。

这次直播还请到了南长街道槐安西路二十四中文明楼院事务组郭祥元为大家现场剪窗花。石家庄知行社工赵舒欣,和河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任重远,也相继连线社工直播间参与互动,为广大网友送上新春祝福。

南长街道二印小区居民带来与众不同的舞龙节目,欢欢喜喜的舞龙让节日氛围更加浓厚。此外,东华街道煤市路社区姐妹健身团表演了健身操《欢乐中国年》,夕阳红歌咏团成员马小亮等则送上祝福节目《恭喜发财》。

最后,这次“云上”的新春联欢在一首欢快的《喜洋洋》乐器群奏中结束。

乐享社工送出新年祝福:“牛转乾坤,乐随细雨万家春,享来东风千山绿。” 石家庄乐享社工供图


责任编辑:王丽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