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义务写对联 祝福送万家

2021-02-07 17:49:48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年书写新气象,挥毫泼墨送祝福。2月4日,辛集市书法家协会的代表们为鹿城社区送去了300副对联和福字。

此次送春联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改变了以往现场集中为群众书写送春联的方式。市书法家协会事先组织了20名书法爱好者各自在家完成春联的书写,再交由社区工作人员送至群众家中,在减少不必要的人群聚集的同时,为群众送去年味十足的春节祝福。今年春节期间,市书法家协会共准备了1000副对联和福字,准备送往辛集市的各个社区。

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尹二军说,春联是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春节到来之际,我们书法家协会义务为市民写春联,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据了解,市书法家协会自1983年成立以来,每年都会开展义务写春联、送春联活动,目前已经有300余名会员加入其中。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书法文化和民俗文化,更为广大群众送上了新春祝福,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记者穆叶)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