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永清消防:“蓝朋友”走上街头送祝福

2021-02-07 11:1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蓝朋友”走上街头送祝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爽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腊月二十三,糖瓜粘,腊月二十四,写福字……”春节临近,年味儿渐浓。2月5日,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的“蓝朋友”们走上街头开展“送祝福、送平安”消防宣传活动,持续推进春节期间防火宣传。

当日上午,在永清县明珠超市门前的广场上,“蓝朋友”们将针对家庭防火、儿童防火、农村防火、电动车火灾、灭火器操作方法以及如何逃生自救等方面的宣传彩页、福字、春联送到过往群众手上。“蓝朋友”们还结合春节火灾特点向群众讲解用火用气用电安全等消防知识,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防火安全。

“今天收获真大,既收到了春节的祝福,又学到了这么多消防知识,这才叫平安欢度佳节啊。”群众手里拿着各种消防宣传资料“套餐”,听着“蓝朋友” 们的消防安全知识讲解,纷纷竖起大拇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