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宽城:让民主生活会“有辣味”“出成效”

2021-02-07 11:3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孙菁)“‘传帮带’作用发挥的还不够明显,指导工作的具体性、精准性还有待进一步提升,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的次数还不够多……”日前,河北省宽城满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逐一作出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开展了互相批评。大家以坦诚中肯的态度,不设敏感地带、不设剖析禁区,认真挖“病根”、祛“病灶”,既有“当面锣、对面鼓”的火药味,又有开诚布公、善意提醒的人情味,既有动真碰硬的思想交锋,又有情真意切的思想交融和达成共识的团结凝聚。

在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各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主题深入组织开展了学习研讨。认真听取了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基层党组织和普通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下发并收回征求意见函115份;广泛征求了对领导班子意见建议13条,通过自己找、别人提,切实找准差距、发现问题。

“对于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列出整改清单,逐一改正,坚决改到位、改彻底,切实改进作风、解决问题,让民主生活会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效果。”宽城满族自治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