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月9日配送完毕 河北邢台为南宫居民发放春节礼包

2021-02-07 20:0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7日起,邢台市向南宫居民等人群发放春节礼包。图为首批车队运抵南宫。河北日报通讯员王亚磊摄

河北新闻网2月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今天,河北省邢台市为南宫居民准备的第一批春节礼包送达南宫。这些礼包由邢台市本级和18个县(市、区)(除南宫、隆尧)共同筹备,将于2月9日(腊月二十八)配送完毕。其中,市本级和信都区、襄都区、邢东新区、经济开发区为南宫市城区和凤岗街道办事处筹办礼包,除隆尧县外的其他14个县(市、区)各对口支援南宫市的一个乡(镇、街道)。

2月7日起,邢台市向南宫居民等人群发放春节礼包。图为首批车队运抵南宫。河北日报通讯员王亚磊摄

据了解,春节礼包分为普通礼包、即食礼包和现金礼包三种。春节礼包的发放对象为南宫所有居民(以家庭为单位),包含肉品包、蔬菜包、调料包、糖果包、对联福字等,价值200元。即食礼包发放对象为医护人员、公安卡口人员、志愿者等一线工作人员,包含熟食包、水果包、坚果糖果包等,价值200元。现金礼包的发放对象为帮扶对象、五保户等,为200元现金。

为了筹办春节礼包,邢台市商务局、财政局牵头,提前对接,摸清南宫市各乡镇、城区的户数,以及隔离人员、一线工作者和志愿者的人数,组织各保供企业备足货物。同时,南宫市制定了详细计划,组织各乡镇(办事处)、村、社(小)区严格认真核实并报送户数及人员建档信息,精心组织配送到家、到户、到人,确保每户群众顺畅有序喜接春节礼包,合力做好疫情防控同时,欢度一个安全、文明、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