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张家口:全国首条京张铁路文化餐饮街开业

2021-02-08 15:3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2月7日拍摄的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老火车步行街正门夜景。

春节临近,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老火车步行街开业,这是全国首条以京张铁路文化为底蕴打造的餐饮休闲街区。街区在京张铁路百年老站旧址建设,对铁路旧址实施了保护利用。街区全长380米,建设380米京张铁路大事记步道一条,设超市、酒吧、餐厅、零售窗口等本地及全国特色小吃摊位170余个,有火车皮、集装箱、双层巴士等多种风格样式。街区还将建设京张铁路小型博物馆、京张铁路老站牌等,让市民吃中有品位、玩中有文化。通讯员岑屹摄影报道

图为市民在张家口市桥东区老火车步行街拍照。

图为市民在张家口市桥东区老火车步行街京张铁路大事记步道上拍照。

图为2月7日拍摄的张家口市桥东区老火车步行街摊位标牌。

图为调酒师在张家口市桥东区老火车步行街一家酒吧内调酒。

图为2月7日拍摄的张家口市桥东区老火车步行街一家酸奶店的商品标牌。

图为张家口市桥东区老火车步行街一家烤串店的工作人员在烤羊肉串。

图为张家口市桥东区老火车步行街一家摊位上摆放的各种糖葫芦。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