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河北省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投票结束 这些作品很赞

2021-02-08 16:0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士波)2月7日,“2020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决赛的网络投票环节迎来最后一个投票日。截至当日17时,网络投票总票数累计1300多万。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通过举办新闻发布会、品牌采风等活动,发动企业参赛,了解品牌诉求,在社会上掀起参与品牌创意设计打造的热潮。活动启动4个多月来,共征集到来自文化创意设计企业、设计机构、设计爱好者、在校大学生等群体提交的创新创意作品3000多件,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20余件作品脱颖而出入围决赛,率先在网络投票环节展开角逐。

此次参赛作品形式多样、创意十足,各种元素都在这次大赛中得到了爆炸式呈现:既有“国潮”范儿的印章、生肖等中国风的插画和logo设计,也有构图更加趋和年轻人喜好的卡通造型、摇滚元素。广告语的创意也天马行空,很多还饱含浓郁的区域特色。

【部分参赛作品】

邢台酸枣仁形象设计

南和犬猫粮形象设计

南和金米形象设计

河北农品形象设计

富岗苹果形象设计

坝上鲜甜糯玉米形象设计

截至2月7日17时,活动吸引了近百万名网友参与投票,累计网络投票1300多万,120多件作品票数均突破10万+。其中,区域品牌“南和犬猫粮”“隆尧小孟西瓜”“邢台酸枣仁”“品味南皮”,企业品牌“露露杏仁露”等作品投票突破20万。

【部分参赛作品排名】

设计组区域品牌榜单前十名

设计组企业品牌榜单前十名

创建组区域品牌榜单前十名

创建组企业品牌榜单前十名

接下来,大赛的专业评审团将对入围作品进行专业评分,最终的100件获奖作品将由网络投票(20%)+专家评审(80%)的综合得分评出,并公开向社会发布。请各位网友持续关注大赛官网(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357091.htm),了解大赛最新进展。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