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委常委赴各市和雄安新区参加指导民主生活会

2021-02-09 05:5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委常委赴各市和雄安新区参加指导民主生活会

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近日,按照河北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常委们分赴各市、雄安新区,参加指导市委常委(党工委)民主生活会。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到廊坊市;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到承德市;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到沧州市;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到秦皇岛市;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在石家庄市;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到邯郸市;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廉毅敏到衡水市;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爽到张家口市;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张古江在唐山市;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在雄安新区,分别参加指导各市市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各市委常委(党工委)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对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思想准备充分、查找问题精准、原因剖析深入、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具体,体现了对党和人民事业负责的精神,体现了坚强的党性原则和真诚的相互关心,起到了相互教育、共同提高的效果。

省委常委们指出,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保持定力、增强韧劲,联系实际、解决问题,知行合一、提升本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主动融入和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带头担当实干、带头纠治“四风”、带头廉洁自律。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河北日报记者郭东、戴绍志、任学光、焦磊、郭猛、刘禹彤、李建成、孟宪峰、王雪威、刘剑英)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