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316个项目入选2020年度第二批安全文明工地创建计划

2021-02-09 10:4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资料图)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近日,河北省住建厅印发通知,公布2020年度第二批河北省安全文明工地创建计划,涉及11个设区市、雄安新区的315个项目和1个省管项目。这些项目是依据《建设工程安全文明工地标准》(DB13(J)/100-2016),经企业申报、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推荐,被列入创建计划名单的。

据悉,河北省安全文明工地创建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全省建筑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扬尘污染防治和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安全文明工地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推进全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双控机制建设,全面提升全省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通知要求,各地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按照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规范以及建筑施工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防治等有关规定,加强对列入安全文明工地创建计划工程的跟踪指导和监督检查,对在施工过程中被各级住房城乡主管部门责令停工整改或行政处罚的项目,取消其参与河北省安全文明工地创建资格。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