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9项企业标准获省级“领跑者”称号

2021-02-09 17:0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杨洁)日前,河北省唐山市新增三友化纤、陆凯科技、兴邦管道、首钢迁安钢铁和首钢智新迁安电磁材料等5项企业标准,获得河北省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累计入选9项企业标准,数量位居全省首位。

据了解,河北省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是通过高水平标准引领,增加中高端产品和服务有效供给,支撑高质量发展的鼓励性政策,旨在引导企业制定以技术创新为指导、以科技专利为支撑,高于国家及行业标准水平的企业标准,借以提升产品、服务质量和企业市场竞争力,从而带动相关产业健康发展。此次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的授予是对唐山市企业在仪器仪表、人造纤维、矿山机械和钢压延加工制品等领域创新研发的深入肯定,对充分发挥先进标准引领作用,促进标准、质量、品牌、信誉联动提升,助推唐山加快迈入“质量时代”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