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市燕山大街医院超标准收取核酸检测费被罚款2.5万元

2021-02-10 06:0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河北市场监管系统聚焦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持续保持严打重处的高压态势,全力维护市场秩序。2月9日,该局公布了一批典型案件。

秦皇岛市燕山大街医院不执行政府定价案。根据群众举报线索,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燕山大街医院开展调查。经查,该医院存在不执行政府指导价超标准收取核酸检测费用的行为。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医院罚款2.5万元。

沧州市河北狮城百姓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中心家园分店未按规定明码标价案。根据群众举报线索,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河北狮城百姓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中心家园分店开展调查。经查,该药房销售复方板蓝根颗粒等药品时存在未按规定明码标价的行为。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药房罚款5000元。

隆化县禧乐鲜果店未按规定明码标价案。隆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隆化县禧乐鲜果店销售水果等商品时存在未按规定明码标价的行为。隆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店罚款5000元。

怀安县旺迎食品店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白酒案。根据群众举报线索,怀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怀安县旺迎食品店开展调查。经查,该店存在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白酒的行为。怀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食品店罚款3万元。

深州市祥利副食百货商店经营标注虚假生产日期食品案。深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深州市祥利副食百货商店销售江米条等食品时存在标注虚假生产日期的行为。深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商店罚款5万元。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