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老总读报(192)|致敬每一位奋斗者,新春快乐!

2021-02-10 05:1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日报副总编辑 曹阳葵

风风雨雨又是一年,感慨万千难说再见。转眼间,庚子鼠年马上就要走完,辛丑牛年摩拳擦掌准备接班。

即将过去的一年,很不平凡,大事多,喜事多,难事也多;在这一年,我们所有人拼搏多、奉献多,创造的奇迹也多。在这里,我代表《值班老总读报》给大家拜年,祝大家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在这里,我们向抗疫一线的逆行者拜年!

从去年春节,到今年春节,是你们,一次次无畏无惧、逆行而上,战斗在抗疫第一线,用健康守卫健康,用生命保护生命,用担当奉献筑起疫情防控的钢铁防线,用负重前行护佑岁月静好、山河无恙。谢谢你们,最可爱的逆行者。

在这里,我们向脱贫攻坚一线的干部群众拜年!

是你们,用坚定的信心、顽强的拼搏、无私的奉献,让荒山披绿、黄土变金,让千载难题成为历史,让小康梦想成为现实,创造了人类扶贫史上的奇迹。谢谢你们,战贫斗困的开拓者!

在这里,我们向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上的建设者拜年!

是你们,日夜兼程、团结奋战,克服疫情困扰,让“千年之城”不断拔节生长,创造世人瞩目的“雄安质量”;让一座座冬奥竞赛场馆“如意亮相”,创造了筹办工作的奇迹;让一个又一个“河北大工程”完美收官……谢谢你们,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的先锋队。

我们向所有拼搏者、奋斗者拜年。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过去的一年,我们生活的这片土地,经历了两次“暂停”和“重启”。在这个过程中,从“在家里多憋一天,就能早一天憋死病毒”,到“早一天返岗,发展建设就能早一天恢复生机”……是我们每一个人,用顽强不屈的坚守、患难与共的担当、守望相助的温暖,把涓滴之力汇聚成一路前行的磅礴力量。

“有奋斗,每个人都了不起。”谢谢你,每一位平凡而了不起的河北人。


总监制:桑献凯、王洪峰

监 制:贾伟、郝彦鹏

策 划:周荣丽

编 导:吴晓萌

文案助理:安人和、李晓宁

摄 像:霍艳恩、王楠

剪 辑:王楠、霍艳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