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沧州青县人民医院接诊人员因此事被通报批评

2021-02-10 10:4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沧州青县人民医院孕妇检查窗口缴费 ”的问题。河北沧州青县卫生健康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对相关科室和接诊人员依据青县人民医院《违规违纪行为的处理规定》,给予诫勉谈话并全院通报批评。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于2021年1月在沧州青县人民医院产检科进行产检,被告知此医院无唐筛,只能做无痛DNA。收费时不是去医院的收费窗口缴费,而是在产检科直接用POS机刷的银行卡。据了解,唐筛价格在200元左右,而无痛DNA价格在1300—2300元。青县人民医院存在错误引导就诊人员高额消费、账目不透明等情况,请予以调查。

河北沧州青县卫生健康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调查了解青县人民医院已和当事人进行了解释并整改。

1、青县人民医院要亮明对本县建档的孕妇享受唐氏筛查和无创DNA检查免费政策。医院能够承担唐氏筛查项目,无创DNA需要送沧州市妇幼检查。对于选择自费项目的孕妇只负责联系上级医院或纳入医院管理的第三方检测。

2、作为具有产筛资质的医院,每名产科医生均应说明唐氏筛查和无创DNA检查的临床意义,让孕妇知道唐氏筛查作为初筛如果出现临界风险,就要依靠无创DNA检查明确诊断,让孕妇选比适合自己的检查项目。

3、对相关科室和接诊人员依据青县人民医院《违规违纪行为的处理规定》,给予诫勉谈话并全院通报批评。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