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微视频|临空之门“亮”出廊坊新地标

2021-02-10 11:5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岩、周禹佳)2月9日晚,廊坊临空经济区大型地标性景观雕塑建筑——临空之门进行亮灯效果展示。临空之门主体采用蓝白相间的色彩搭配,同时配以多彩的灯光效果组合,夜幕下,呈现出光彩夺目、绚丽多彩的视觉冲击效果,实现了国际范与独特性的完美融合,为进入廊坊临空经济区的行人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和深刻的“临空”印象。

图为临空之门。


“临空之门” 预计将在春节前正式对公众开放,作为廊坊新地标,“临空之门”体现了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战略意义,展示大国之门风采,寓意协同、创新、开放,谁持彩练当空舞,凤舞临空向未来,历经一年的策划、设计、施工、建成。

图为临空之门。


临空之门位于广阳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线高速空港收费站匝道与105国道“丁”字路口处,因此在设计上,通过局部镂空的造型和错落的层次关系,将两条道路、三个路口包含在内,充分将雕塑艺术与道路功能相结合,并且可以让过往的行人从不同方位、角度感受临空之门所呈现的宏伟气势。整体设计既符合了道路使用功能,又彰显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生机活力,同时也是向大众呈现临空经济区文化品质、区域发展的第一面孔和城市名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