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云”上领树!衡水市开展“家庭共栽幸福树,巾帼助力新湖城”活动

2021-02-11 05:5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卢旭东)近日,从衡水市妇联获悉,为助力衡水湖环湖绿化建设,衡水市妇联在主城区开展“家庭共栽幸福树,巾帼助力新湖城”活动,号召广大家庭“云”认领树木,在衡水湖畔共同种下“幸福树”,为衡水湖增添一抹新绿,植树扮靓美丽衡水。

“我们这次活动是以家庭为单位认领,限认领树木165棵,种植公司将按认领顺序,分发树号,认领结束后,将通过‘荷花朵朵’微信公众号公布认领名单。”衡水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活动树木的购置养护,依托河北稷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具体管理,市民可通过网上认领的方式认领树木,登录市妇联官方微信公众号“荷花朵朵”,扫描识别接龙小程序二维码即可参加本次活动。每棵认领费用50元,每个家庭可自愿认领一棵或多棵。

据了解,认领家庭有意愿种植者,还可参加市妇联组织的统一植树活动。届时,市妇联将免费提供交通、植树工具,认领树木成功的家庭可跟随市妇联前往衡水湖环湖绿化带——桃城区郑家河沿镇阎家庄村进行植树。认领家庭可获得认领证书、认领牌、认领宣传品及专属二维码(体现认领家庭姓名、冠名和心愿语)。认领家庭享有树木种植权、冠名权和日常管护权,树木所有权及后期管护均由种植公司所有、负责。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