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电影院恢复开放!营业时间有调整!河北2市最新消息来了

2021-02-12 03:3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辛集

2月11日,辛集发布微信公号发布消息,自2月12日(大年初一)起,辛集市电影放映场所将有序恢复开放。全文如下:

好消息

自2月12日(大年初一)起,我市电影放映场所将有序恢复开放。广大市民朋友可以购票观影了!

温馨提示:请大家做好个人防护,遵守疫情防控措施,服从影院安排。

为科学精准抓好春节期间影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让广大群众度过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辛集市组织有关部门积极部署春节期间电影放映工作,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观摩会,有序组织影院恢复。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电影放映恢复开放的经营场所必须执行50%限流及其他疫情防控规定,另外还要配备红外线测温仪,凡不按规定执行的,将责令停止营业。

目前,辛集市各电影放映场所也在对照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发布的《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第三版),对影院进行全面消杀,严格员工健康监测和管理,完善安全运行和消防措施,签订复工承诺书。

此外,观影期间禁止饮食,进入影院区域的工作人员和观众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廊坊

记者联系市区多家影院了解到,春节期间市区影院营业时间有所调整。

明珠影剧院:2月11日(除夕)营业时间为8:30~17:00,2月12日(正月初一)至2月17日(正月初六)正常营业,时间为8:30~24:00。

万达影城:2月11日(除夕)至2月17日(正月初六),首场电影调整为8点10分开始,末场电影为23时10分。如遇特殊情况,营业时间会调整。

华谊兄弟影剧院:2月11日(除夕)至2月17日(正月初六)正常营业,首场电影调整为8点10分开始,末场电影为24时30分。如遇特殊情况,营业时间会调整。

橙天威丽斯影城:2月11日(除夕)至2月17日(正月初六)正常营业,首场电影调整为8点20分开始,末场电影为次日1时。如遇特殊情况,营业时间会调整。

更多新闻

石家庄有可能开放电影院吗?最新研判来了

石家庄近期有可能开放电影院等公共娱乐场所吗?近日,《新闻1+1》连线河北省疾控中心应急办主任、流行病学专家师鉴,共同关注↓↓↓

河北省疾控中心应急办主任 师鉴:防控的具体措施是根据疫情发展进行动态评估和分析。在适度的情况下,有可能会逐步放开,但也会有序进行,不会马上开放到人员高度聚集的状态,还是要适当控制,也希望大家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微信综合自辛集发布、廊坊都市报、央视新闻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