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暖气管道有异响?河北廊坊安瑞嘉园松动支架已进行加固

2021-02-13 12:1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廊坊广阳安瑞嘉园暖气管道哒哒响 严重影响休息”的问题。河北廊坊市广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目前异响现象为支架松动,工作人员现场对支架进行了加固处理,现已无异响。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廊坊市广阳区安瑞嘉园小区22号楼5单元19楼,楼道里暖气管道哒哒响。

河北廊坊市广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核查安瑞嘉园属于广达供热有限公司供暖。我局接到安瑞嘉园22号楼5单元19楼用户反映楼道热水管有异响的情况后,立即要求广达供热有限公司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核实。经前期广达供热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现场核实,声音来源为管道与固定支架老化,热胀冷缩摩擦而产生。在物业见证下,广达供热有限公司金桥供热站专业人员现场重新对固定支架进行了降震隔音技术处理。目前异响现象为支架松动,工作人员现场对支架进行了加固处理,现已无异响。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