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市藁城人民医院最新发布患者就医须知

2021-02-13 19:06:04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冀时客户端报道(河北台记者 杜岩卿)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保障您的安全,根据当前防控形势和上级要求,2月12日,医院开放急诊、发热门诊。急诊主要接诊创伤、孕产妇、儿科急危重症患者(其他急性胸痛、卒中患者、开展介入和静脉溶栓治疗及疑难复杂病例救治,可到省二院东院、省三院东院、市三院诊治),就诊要求告知如下:

1、进入医院就诊必须刷身份证,并持身份证办理就诊卡,实名就医。

2、请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来院就诊。

3、进入医院请主动配合医院预检分诊处的工作,出示健康码、扫描流行病学调查二维码、体温测量并如实告知症状体征和流行病史。

4、体温≥37.3℃;有呼吸系统疾病者;或近期有中高风险疫情地区旅居史、境外返回人员等重点监测人群,请主动告知预检分诊工作人员,到发热门诊接受筛查。

5、请您和家属就医全程佩戴口罩;缴费、取药、检查排等候时,请自觉保持一米以上间距;候诊时,请间隔就坐。

6、就诊时患者一人进入诊室,严格执行“一医生一患者一诊室”,如老、幼、体弱及行动不便者可由一名家属陪同。

7、关注“石家庄市藁城人民医院”微信服务号,具有充值、查询费用明细、查报告的功能,您可按照提示使用。关注“藁城人民医院”微信订阅号,时刻关注医院的最新就诊状况。

8、为防止聚集,慢性病患者就近到药店取药。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为确保您及家属安全,请您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