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多姿多彩的假期生活

2021-02-13 21:04:56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2日,市民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古城南城门参观游览。

春节期间,人们用丰富多彩的方式度过假期。新华社发(陈其保 摄)

2月13日,小朋友在河北唐山遵化市兴旺寨乡的恋乡小镇玩“砸金蛋”。

春节期间,人们用丰富多彩的方式度过假期。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2月13日,小朋友在河北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的一家游乐场玩耍。

春节期间,人们用丰富多彩的方式度过假期。新华社发(李磊 摄)

2月12日,游客在北京故宫博物院参观“吉祥如意”展。

春节期间,人们用丰富多彩的方式度过假期。新华社发(罗伟 摄)

2月12日,游人在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古城游览。

春节期间,人们用丰富多彩的方式度过假期。新华社发(梁生仁 摄)

2月12日,在江苏苏州生肖邮票博物馆,孩子们在体验生肖木刻年画套印技艺。

春节期间,人们用丰富多彩的方式度过假期。新华社发(杭兴微 摄)

2月12日,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铜井镇竹泉村的村民在民俗活动中表演舞狮。

春节期间,人们用丰富多彩的方式度过假期。新华社发(王彦冰 摄)

2月12日,游客在江苏苏州古山塘游览。

春节期间,人们用丰富多彩的方式度过假期。新华社发(杭兴微 摄)

2月12日,在江苏省扬州市个园景区,“财神爷”和游客互动。

春节期间,人们用丰富多彩的方式度过假期。新华社发(孟德龙 摄)

2月12日,在江苏省扬州市何园景区,小朋友在滚铁环。

春节期间,人们用丰富多彩的方式度过假期。新华社发(孟德龙 摄)

2月12日,游客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万达小镇景区与苗族同胞共跳踩鼓舞。

春节期间,人们用丰富多彩的方式度过假期。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

2月12日,在安徽省阜阳生态乐园广场上,民间艺人进行“挑花篮”民俗表演,吸引游客驻足观看。

春节期间,人们用丰富多彩的方式度过假期。新华社发(王彪 摄)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