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新春走基层|河北医科大学留校学生刘樱:“留校过年同样有年味”

2021-02-14 05:5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1日,大年三十。一大早,河北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17级学生刘樱和舍友忙着贴对联、挂福字。

家在吉林的刘樱,1月8日跟随学院志愿者队伍到新乐市支援流调工作,不久前她刚解除隔离,错过了回家的机会。

第一次在外过年,刘樱开始有点嘀咕,这个年怎么过?“挺出乎意料,留校过年同样有年味。”刘樱说,学校前前后后发放了不少年货,瓜子、花生、糖果、酸奶等。

随着春节临近,学校还组织了多种多样的新年活动,营造节日气氛。腊月二十八写福字、写春联,腊月二十九有送中国结、小灯笼、窗贴等新春送福活动。

“今年留校过年,虽然有些遗憾,但也体会到了学校和老师们给的另一种温暖。”刘樱说。(河北日报记者桑珊)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