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张涛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祝福

2021-02-14 11:21:04 来源:定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涛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祝福并强调

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 唱响向上向好“正气歌”

奋力开创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新局面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市长张涛走访慰问驻地官兵、退役军人、医护工作者及家属、困难群众、企业职工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唱响向上向好“正气歌”,奋力开创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新局面。市领导周胜会、刘永胜、张二文、冯金亮、张仲田等参加。

在市疾控中心、市中医医院、宝塔社区服务中心、集中隔离点和支援藁城医护人员张迪、王帅家中,张涛与大家亲切交谈,向全市广大医护工作者和执勤值守人员艰辛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冲在一线,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巨大贡献,值得全市人民尊重和爱戴。春节将至,加强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多病共防”,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全市人民平安健康过节。

在退役军人马良、段庆海、彭占茹家中,张涛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他们节日快乐、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叮嘱有关部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维护好他们的合法权益,让他们充分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在结对帮扶对象王飞、李会岩家中,张涛嘘寒问暖,唠家常、话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在精准稳定脱贫的基础上,通过勤劳的双手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驻地部队,张涛亲切慰问了广大官兵,对他们扎实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助力定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张涛说,长期以来,驻地部队广大官兵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积极参与定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任务艰巨而繁重,广大官兵要牢记职责使命,一如既往支持定州改革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共建新局面,不断谱写军地军民团结新篇章。

在市消防救援大队,张涛详细了解消防指战员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广大消防指战员继续发扬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防火灭火和抢险救援工作,为定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在国华定州电厂、京港澳高速交警定州大队、中国银行定州分行、河北曲港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张涛与广大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值班值守等情况,向他们表达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说,多年来,企业积极参与定州各项建设事业,为定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与全市人民心连心、肩并肩,做到“喝定州水、吃定州饭、成定州人”,为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赵珍珍、马梦超)

来源:定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