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品年俗戏冰雪 河北崇礼富龙滑雪场陪你热热闹闹过大年

2021-02-16 15:2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线上品年俗 线下戏冰雪

富龙滑雪场陪你热热闹闹过大年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孙怡婕)2月15日,河北张家口崇礼区富龙四季小镇的雪道上,技术娴熟的“发烧友”疾驰而下;大厅内人头攒动,幸运红包墙、财来运转抽奖活动、新春祈愿、花开隽永、新春民俗美食、免费旅拍……众多现场免费活动吸引着前来打卡的人。从2月12日正月初一开始,富龙四季小镇为营造年味十足的节日气氛,开展了“富龙贺新岁 潮牛游园会”“富龙云拜年活动”等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

富龙四季小镇活动现场。通讯员高伟成摄

线上,“富龙云拜年活动”让安心宅家的人通过手机就可以云享年俗,参与者只需将与春节有关的一句祝福语通过线上传递给亲朋好友,价值2888元欧克利雪镜、富龙假日度假酒店1晚入住体验、汤印温泉度假酒店标间1晚入住体验、价值599元富龙滑雪场全日滑雪票等礼品作为新年的祝福就会被送出。据悉,春节直至元宵,本次线上送豪礼活动将分三轮进行,活动持续时间长,面向群体广,通过“线上传递”发动不同年龄、不同家庭、不同工作性质的人群参与进来,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宣传和展现了崇礼冰雪的魅力。

富龙四季小镇活动现场。通讯员高伟成摄

线下,富龙四季小镇继续营造“红红火火中国年”的雪上新年氛围,幸运红包墙、财来运转抽奖活动、新春祈愿、花开隽永、新春民俗美食、免费旅拍等精彩活动轮番上演,将更多的年味与福利、冰雪与运动完美的呈现给广大游客。

富龙四季小镇活动现场。通讯员高伟成摄

截至2月15日,富龙四季小镇游客已达上万人次,富龙假日度假酒店和汤印温泉假日酒店的入住率也高达80%以上。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