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6日石家庄发布会要点 | 除进出藁城区外,通行市域其他地区车辆不再办理疫情期间所制通行证

2021-02-16 19:0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2月16日)下午,石家庄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9场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答记者问。

>>2月15日0到24时,石家庄市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无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2月15日0到24时,石家庄市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无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1月2日至2月15日24时,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727例,累计解除集中医学观察155例,累计死亡1例。

1月2日至2月15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869例,现有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9例。除已经治愈出院和解除集中医学观察者在定点康复机构康复外,在院接受治疗的确诊病例有141例。

>>截至目前,全市规上工业企业复产1302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复工复产4365家

出台助力企业发展30条措施,从稳定企业运行、减轻企业负担、优化服务保障等八个方面支持企业稳定生产经营。截至目前,全市规上工业企业复产1302家,规下工业企业复产3045家,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复工复产4365家。

>>目前石家庄市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医疗机构共106家

目前石家庄市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医疗机构共106家,包括省、市、县等医疗机构。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官网已公示67家核酸检测机构相关信息。受本次疫情影响,其中石家庄市人民医院核酸检测地址为方北院区,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河北省胸科医院、河北省优抚医院、市五院暂时停止对外检测。各核酸检测实验室工作时间、检测方式和出具核酸检测报告的时间可通过支付宝生活号、微信公众号、电话预约、现场挂号等形式了解。

>>据不完全统计,石家庄市共有近4万名退役军人,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据不完全统计,石家庄市共有近4万名退役军人,组成了1900多支志愿服务队,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其中藁城区就达到了5000多人。他们参与了秩序维护、物资转运、送菜送药、防控消杀等工作,承担了大量的急难险重任务。

>>除进出藁城区中风险地区车辆外,通行市域其他地区的车辆不再办理疫情期间所制通行证

对于需要办理通行证的复工复产企业,只要符合疫情防控条件,可直接网上申办市区通行证。除进出藁城区中风险地区车辆外,通行市域其他地区的车辆不再办理疫情期间所制通行证。

(记者/王峻峰 编辑/薛岳虎)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